冬十三-toro

用笔仙进行文艺创作的可行性分析及先行成果展示

【智取威虎山】时日(3)

一看到三爷的相好跨进老九屋的那一刻起老八就觉得要坏事。

 人人都说威虎寨的老八是疯起来不要命,可老八觉得青莲他娘的比她还疯,疯起来不要别人的命。 


“老九,这娘们不好惹,你自个儿小心着点。

”他晃着老九说,可惜老九看着醉的不比烂泥好到哪去一个劲应声,也不知道听得没听得进去。 


“嫂子,咱就不能放老九一条命么。” 

“你出去”

 “哎你奶奶个腿的……”

老八话没说完,就被见事不好准备开溜的老七捂了嘴连拖带拽的弄出屋去 

“你拉我干哈!她这么招祸祸了咱多少弟兄你知道不,不能他娘的让丫在祸祸了老九你知道不,知道不。”

 “老八,这事你甭管,甭管!”

 老七可劲儿的拉着老八朝他屋走去 

“孙子你给爷爷我放手,不然我连你和里面那鳖玩意一块插了你信不!” 


然后老八看到了搁墙根蹲着的三爷。 


他铁锁是愣 但是不傻 寨子里也是有规矩的,里四梁外四梁,金刚本就只需要八个人足已,三爷赏了胡彪个九爷的名号说到底只是个虚职。 

现在又把青莲那娘们弄到老九的炕上 


他是要他死。 


“三爷,就不能放过老九吗。”

他铁锁打小甚少求人

 可三爷没说话 他看了他一眼。


 铁锁就知道这事没了戏。


 七爷跟他说过,整个威虎寨,只有一个座山雕


 那一个威虎寨,又能有几个胡彪呢。


 “滚滚滚都给我滚挡了爷的道,晦气!”

老八踢了一脚门口蹲的狗回了屋子,大气都不敢喘的屏气听着对面屋子的动静。 


他听见胡彪请青莲喝酒 


哎呦!


妈了个怂货,请那祸害喝个啥酒啊!请出去不得了么


 屋外听的人是比里面的人还急。 


妈的,爷爷我就不信这个邪了,我现在就去把嫂子从老九屋里扔出去!什么玩意!三爷有本事连我铁锁一块插了! 

就在铁锁打算推门出去的时候,对面先一步响了推门声。 

邪了门儿了 

没枪声

 也没三爷捉奸的声 

……那孙子难不成直接插的刀子!?

 不能够啊!?

 被捅了都一声没响,老九这么尿性? 


老八拉门就出,吓得两边的狗汪唧了一声

 “妈了个巴子的叫个屁叫,三爷来的时候咋不知道叫,他娘的养你们干哈用!?”

 他几乎是跃进老九的门槛的。

 娘嘞!

 倒是没被刀插个对儿穿 

可这老九明显的衣冠不整啊!? 

就这样都没把事办了!?

 “多谢八爷提醒啊,不然兄弟我差点就交代在这儿了。”

 “哪的话啊!九爷行啊!从那娘们手底下逃出来!九爷你是独一份啊!”

 “还多亏八爷照顾。”

 “少他娘的废话!快跟爷说说,你他娘的用的啥法儿!咋做着的!”

 “哎!能有啥法!不当说!不当说!八爷!喝酒!”

 铁锁接过胡彪塞来的碗,也不推脱,就意味深长的拍拍胡彪的肩,在心里嘀咕起来


 一瞧这老九这么藏着掖着 

自个儿的猜想啊 准他娘的是没错


 这老九啊……


 多半是那块(ha)儿不行吧!?



 结果


在胡彪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老八在心里又一次的坚定了做啥都要袒护着老九的决心……

评论(3)
热度(17)

© 冬十三-toro | Powered by LOFTER